close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,排版如果怪怪的請見諒,歡迎留言給我建議😂

 
 
昨天去光南買學校要用的東西,結果我的眼睛瞄到了鋼筆區!!又一個心動😂😂雖然不是第一次買鋼筆了~在這之前買過(preppy的綠色0.3,pilot的微笑鋼筆橘/m尖)這兩隻筆我都沒有寫blog,但有興趣也可以留言問我呦~
 
廢話好像太多了😱😱正文開始👇
“skb淘氣玩色鋼筆”共有6色
我在光南是沒看到砂鉻這款~~但有一個橘色的,就是這個橘讓我的選擇困難症再次的發作😗
 
這款的鋼筆都很美~~尤其是筆夾和握位的陽極鋁合金材質最吸引我啊啊啊啊~😍😍顏色+材質,整個就讓人覺得很有質感😎
 
 
 
 
我最後是選了天藍色
 
這隻我花了299帶回家的😁😁但是裡面
有付:兩管卡水,和吸墨器
覺得還蠻有價值的😂😂
筆尖👆👆
其實剛開始是被它的筆尖給吸引,誰知道我買的筆尖是這麼單調!!後來去查才發現好像是因為後來出的(新版)都不會再有筆尖的刻痕了😰
/如果想買有刻痕筆尖的可以去金玉堂看看,我上次好像有看到。
 
 
然後整隻加蓋(裡面的是吸墨器)
覺得美😊😊
 
接下來當然要來試寫一下啊👇
Ef 尖是我第一次嘗試😝😝
 
先用原廠的卡水試😂😂因為我沒墨😕
我先用這種紙來寫這是去金玉堂買的😁
厚厚的一小疊,小小的一張
這個不刮紙而且有不毛毛👍
 
下一張是用活頁紙來寫👇
有點毛毛的但還可以接受啦
 
第三張我用環保計算紙寫
 
 
 
 
這個還是有點毛毛的
 
 
最後附上(影印紙寫的)
 
哈哈~字醜請見諒🙇🙇
 
個人覺得要寫可以去書局看看我上面用的那種方格紙,它不容易毛毛的,而且也很便宜,方格就是美😍😍
 
 
 
種結:我個人喜歡程度4顆星((不專業的
因為筆尖有點單調😅😅有點失望
鋁合金和顏色有加分😁
 
喜歡細細尖的初學者可以試試喔~(個人喜歡粗的ㄎㄎ
 
 
價錢親民!這點還蠻超值的啦~~
///////
Ig手寫帳:@yunzih.writing(歡迎各位去看看)
 
👆會分享一些詩,或是好書分享,還有喜歡的照片哦~
 
最後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喜歡我寫什麼主題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